Pages

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观影杂记

国庆把P4里的片子基本扫玩了,随便吐糟下。 White Collar &
Nikita 前者第二季已经完结有好长时间了,最近才有时间去扫。一集一个案件,以及Neal 对 Kate死因的追寻。
孔雀和大叔在办案时的合作越来越默契,还救了叮当喜欢的女孩一次,于是,叮当对制服大叔的信任也增加不少。感觉,简直要三个火枪手了~~但是,喵的…叮当在最后一集挂了…不过,Fowly
(?)最后的坦白让我很惊讶。之前,我几乎认定,是孔雀家妞和他合谋利用孔雀了,而且,非常怀疑,妞根本不爱孔雀……哎呀,笨蛋啊…不过,既然有高层腐败,那第三季应该会非常精彩的。可怜的叮当… 话说,孔雀本人其实是Gay吧。编剧一心把他和大叔的剧情往死里腐,会不会孔雀真的爱上大叔呢…咳咳…剧里,Alex很赞,编剧让孔雀爱上她倒也不错~叮当~~~真是纯真的小孩,唉,孔雀有他陪伴真是福气…Elizabeth,绝佳好夫人~我也要娶一个~o>_<o~ Nikita剧情太弱了,打斗场面也没什么好看。第三集里,Nikita
被 Michael 囚住手那一段不错,其它没什么亮点。已经出到第四集了,剧情还是太平淡。编剧不敢下猛料,难道,你以为就凭Maggie Q
和她家小美人,再加根本不如我眼的Michael就可以让我坚持追这剧…?表演上,剧情原因,Maggie
的表演感觉完全没什么可圈点的;她家小美人和那黑妞倒是还不错,暗恋美人的男生一般;Michael 表演很生硬;Percy
倒是不错;Amanda的长相给我整容过度的感觉,�…她的表演我觉得比较到位~再追几集吧,反正太烂会被砍的…之前T
台背景的《美丽人生》出了两集就被砍了…扯远了… 发现字也不少了,另起一篇吧…话唠…

2 条评论:

  1. 你说的电影 我一部都没有看过

    全是口水话艳子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小美你对我期望太高了…顺:我只写了两部剧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