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

好久不见

好久不见,事情变化好多。
离职的事情不太顺利。下家本来已经签了入职文件,结果总公司那边又打电话过来电话面试(之前直接去部门面的)…那边电话又重复了一遍常规问题,在被问到期望薪水时,我一冲动,提高了薪水…
现在,现在,一直没等到电话。
现在的公司,辞职信已经提交给Rock了。但他叫我不要发给宋总…我也不知道他那边有没有跟宋总说起…Rock有时候就喜欢拖事情,年底清货的事本来可以早两周就结束的,但…害我们加好多班…
姐姐预产期在正月初六,我给的红包好薄…姐夫的新工作倒是不错。

现在的感觉,就是,越来越不想说话。
不会处理交际也就算了,反正我不需要很多好友。可是,我对家人都没什么话说了…
觉得,两个人在一起,无论怎样都像童话。所以,到现实时该怎么相处呢?我很惧怕别人进入我的生活。好像怪兽看到奥特曼…
怎么办呢,我的工作,和生活。

如果一直一个人生活,我会不会变成一个怪胎,而且是孤独没人伴的怪胎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