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讨厌的黑社会

今天,办公楼抖了下。我们都很激动,七嘴八舌说了一大通,Rock说“前面楼倒了”我和陈颖立马冲到窗前去看!= =b 楼好好的!倒是两辆消防车又呼啸而过……
要是地震了,我十有八九会挂掉的。这城市在高楼里的起码40%会受伤吧。
多难兴邦你个头!人都挂了兴了又关我何事……要真为了后代还不如多做点实事。

附:愿11.15火灾逝去的生命都能安息。恶人们,祝你们死得精彩。

我是多想做南洋华工……
我的悲观情绪在这和谐社会发酵得越来越多……

最近这几天超困的说……
明明我都是这么“健康的生活”了:22:20左右爬床睡觉,7:00起床,午休半小时。难道说,因为我前段时间睡得少了,现在反而不习惯= =b

之前我有梦到你,是不是你在想我呢呢呢~~~~~~~~
( ̄旦 ̄;)没关系,其实所有的“据说”都是自我安慰,爱对了人才能每天都过情人节。我只要保持思绪不要脱线太厉害也就可以保持正常生活了。

再跳回来,正常的投资移民和技术移民都没什么希望呢。我要怎样才能逃出黑社会呢…………南洋华工啊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