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死宅的国庆假

基本是宅,加上去家乐福也只有三天出门,我的八天假…我代表自己同情假期……………[br/]去了传说中的东门,可能我没有发现美的眼睛,没发现很喜欢的衣物。不过,娘娘和辉艳她们说,要是衣物什么的都是我喜欢的样子,那就惨了…呃…嗷!13的小盆友都比我有女人味…请问,那能吃嘛…[br/]万科城很漂亮,一如既往的看起来美好。[br/]然后,然后,在娘娘上班的五号,承蒙鸭子厚爱,带着我奔去仙湖植物园了。莎莎也是好姐姐哇,{shy}小妹和我一样羞涩~才宝忽略~不过,吃食时及时冒出递粮食<del>付账</del>就是了~O(∩_∩)O[br/]我们,从传说中的梧桐山爬下去的。门票倒是省了,每人丢了十块大洋给带路人…莎莎姐姐慷慨的给大家付了账~*^o^*说起来,竟然有两只出外游玩还穿高跟………{无奈}女人就是麻烦~[br/]鸭子拿了一部小卡片过来,拍了很多乱七八糟的照片~很多植物,看起来很漂亮,散步散心还是很好玩的<del>情侣什么的也很适合</del>~有小溪,水很清,有鱼~路边有结果的芭蕉树,很可爱~~[br/]接近大门的蝴蝶谷超喜欢~植物超漂亮,箱子里有很多毛毛虫(误,蝴蝶幼虫)有蝴蝶在自由飞~小店里有很多昆虫标本的装饰品和首饰,还不错。[br/]还有一天,滚去和娘娘宅了一天。我们,宅在屋子里……看电视……和……睡觉……[br/]八号上班,死宅打回原形了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