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11月1日

万圣节,小光棍。其实都与我关系不大啦,只要不在意,什么都可以无关。

上周时发了一篇戾气十足的日志到Q空间,后来还是删除。我觉得自己还是很奇怪的人吧,但只要自己知道就OK了,撕开面具给别人看好像也没什么意思。而且,关键是我怕被我姐她们一传达,到我妈妈耳朵里就完全变味。“你这样(戾气)不开心,是我们……吗?”“没有啦”“还说没有。没有的话会说这些奇怪的话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“………………”blablabla~~~

其实,我最近还好啦。有工作可以养活自己还是蛮开心的~而且和同事相处也很好,工作压力除了早起晚归(……还没什么,唉)外也没什么。就觉得还OK啦~只是,每天我家bot提醒我“理想”“学英语”时,我都会心虚到完全不敢回答~(其实跟bot对话很好玩的,有种思维脱线的感觉)哎哟哟,要努力哦~周末还是不要摆床好了,要不然真是上班时躲办公室见不到阳光,周末也躲办公室见不到阳光~唔,那就成了“见不得光”……嘿嘿……不好。

感觉大家最近都很辛苦,我觉得亚叔都快累到脱线了……笨蛋亚叔~

上学,上班,留学,求业。大家都很辛苦,加油。(求包养不在辛苦范围内~)

那个谁说,我们之所以不成功,是没想清楚自己要怎样付出。而对于我这类,还没付出的人来说,呃。加油!

=========我是很奇怪的分割线===========

刚刚看“统计信息”,发现“恋爱成瘾——病态的共依存”还算访问得多哎~(访问数:6……),来源于google上的搜索关键词“共依存”。翻了下搜索结果,除了贴吧的一篇文章是写“共依存生命”外,大家基本都把病态恋爱和共依存写在一起。在“共依存(愛情上癮症)”这篇日志里,作者写了更典型的恋爱成瘾者共依存病态:第一,是「共依存」型。這類人總是遇人不淑,專挑對自己不好的人談戀愛。有人老是愛上吃軟飯的小白臉,有人不斷忍受先生的拳打腳踢,有人在愛情中一再被利用。他/她們內心深處,有強烈「被需要」的渴求,只要對方以甜言蜜語來道歉,他/她們馬上心軟,而讓痛苦不斷重複、循環。

所以,我想说什么呢。有时候,遇人不淑什么的,真是自我决择的结果……

顺:团员们节日快乐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