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难过

今天晚上觉得尤其难过。
又不想说话。
难得妹妹打电话过来竟然什么都不想说。
之后要是谁打电话过来,我也要假装没接到。
我回湘潭时特意问了妈咪"为什么你都没放弃我?我情绪低落时都不理你,冷落了好多朋友。(他们,也基本放弃我)"她低头说"因为你是亲爱的女儿呀"我当时就感动了。我亲妈要是这么好就好了。可是,我亲妈什么都不会。只会问我你怎么还没找到工作。真是郁闷死了。
昨天那家公司还不错,可惜我表现烂。说给回音,只是一种委婉的拒绝说辞吧,反正是不会有回音了不是吗。
想跟莎莎说话来着,但是她不舒服,躺着听音乐。
有时候我也奇怪,她们怎么可以这么久都还安静。可是,各自都有难过吧。只是觉得对方不是合适吐糟对象所以选择了不说不是吗。
今天发了那篇"恋爱成瘾――病态的共依存",但没有想象中开心。觉得自己真是满纸荒唐言,都没理清思绪,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。而且像个说教先生。其实初衷只是觉得那个理论很好玩,想发了给大家看。但又不独立成章就加了些废话希望可以好看懂一点。结果,怪怪的。
我最近的幻想是,后来,分手,家人依然无法理解。一个人。
哎呀,繁小白,什么时候,才能有人陪我一起嘛~~~
伽蓝的在blogbus上说"爱上推友就是个杯具",哈哈~其中提到一点:想@也会犹豫让自己凭空纠结。我就是那种无故想点名点名又嫌麻烦,然后纠结的人。哈哈,尤其还无关爱情。所以,我就是个纠结杯具的人啊。
喜欢娘娘,喜欢青娘娘,喜欢青娘娘家阿哲。最近就喜欢这些人。想念的很多。有时候想,如果我把你排想念你第一位,你也刚好把我排一位,该是慧星撞地球的幸运吧。哈哈~所以,为了保留一点幸运,我不点名。
好了,祝晚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