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毕业季

今天,想说的,其实是。
我要毕业了。
那天打电话给爸爸,他陪弟弟高考。
说到我毕业,特别开心。开心地说以后怎样怎样。那瞬间,我没有像其他人一样附和说什么“一定要让爸妈享福”,因为,我还做不到。
那天被指导老师训:你什么都没做,工作没找,研没考,公务员没考,你的毕设还这么烂。你在做什么?
回来的路上,一个人想。自己以前怎么那么理直气壮觉得自己过得好辛苦?其实不过是每天都在混日子,是啊,看论文痛苦,做设计痛苦。可是,自己根本没有为此付出多少啊。只是尝试,因为痛苦就放弃了,哪里来的痛苦?不过是一路逃避。每过三四年,我都要为自己的成长付出代价。然而,偏偏不记住教训。痛苦一过,劣性死灰复燃。

每年都会觉得有成长,但记住的坚持的却没有多少。
初中时,我就知道自己的劣性就是:没毅力。所有东西都能拖就拖,死拖到底。
转眼,我都要投入万恶黑社会了,结果还是这个臭毛病,不仅没改正,反而越陷越深。
没有人在意,自己又死拖,这种恶性循环,真不是盖的。
终于,我在老年疗养院的大学毁掉了自己。

还好吧,在Twitter上遇见你们。真的很幸运吧,很普通甚至挫的胖女生,能有这么多人愿意与我说话、吐糟,还有很多鼓励和安慰,真的很开心。被人在意的感觉也是,相当滴,好哇~~~哦啦啦~(我还是重开个贴感谢你们吧)Hiahia~
那天晚上,电话猫猫的那天晚上,其实很犯傻的。呼,看你们的回复,发了呆,吐了糟,慢慢恢复过来。
以后,还是会有很多糟糕的行为举动、迷糊傻事,但我想,你们都在努力,我也要过得好一些。
所以啊,现在要——学会坚持!!!不如拿减肥来试验吧!(喂!一定一定要说话算话,有结果!

然后,某天,我无聊工作、生活时,或许没有上网,没有上推,没有更新博客,但是,我还是会想你们。
谢谢! :)

祝我自己毕业快乐吧,能够好好生活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加油,艳子!我不知道说什么或者该说什么去鼓励安慰之类的,只能说,加油,相信你能够的!—未央

    回复删除